Beyong the barricade there is a world you long to see
是只菜鸡
建议fo前阅读置顶
 

[联五]熟人没法玩团建游戏

cp自由心证

 

阿尔在联五开会的中场休息时间提议玩游戏:每人轮流说自己的一个经历或特征,剩下的人中相同者幸存、不同者要砍掉一只手指,但若提出的经历或特征只有本人有,则提出者要自砍一只手指。最后剩下手指数最多的人获胜。
“玩吗?”
“玩。”另外四个人说。
“但是不能提外貌上的区别,不然我肯定最先输。”王耀补充道。
阿尔伊万亚瑟弗朗都同意了。
他们觉得就算不提外貌以及体重,最先输的肯定也是王耀。

“从谁开始?”
“按字母顺序吧。”亚瑟提议。
“字母顺序是按俄语英语法语还是汉语拼音?”伊万问。
“或者笔画顺序?分简体繁体吗?”王耀补刀。
最后他们决定抽签。

抽签结果是王耀-亚瑟-阿尔-伊万-弗朗。

第一轮:
王耀:我家的通用语言不是英语。
亚瑟阿尔-1

亚瑟:我是资本主义国家。
王耀-1

阿尔:我办过不止一次冬奥会。
王耀亚瑟伊万-1
亚瑟:……你小子到底哪边的?
阿尔:什么?你只办过一次吗?
亚瑟:不,我一次都没办过。

伊万:我有十个以上的陆上邻国。
亚瑟阿尔弗朗-1

弗朗:我家车靠右行驶。
亚瑟-1

第一轮结统计果:
王耀-2
亚瑟-4
阿尔-2
伊万-1
弗朗-1

亚瑟:……这跟说好的不一样。

第二轮:
王耀:我被殖民过。
亚瑟伊万弗朗-1

亚瑟:我家国旗是红白蓝三色。
王耀-1

阿尔:我家的国旗上有星星。
亚瑟伊万弗朗-1
亚瑟:王耀刚刚砍了你一只手指,你不长记性吗?
阿尔:可是先提国旗的是你诶。

伊万:我家现在没有君主。
亚瑟-1

弗朗:我家车是靠右行驶。
亚瑟-1

第二轮结果统计:
王耀-3
亚瑟-8
阿尔-2
伊万-3
弗朗-2

第三轮:
王耀:我不在G7里。
亚瑟阿尔弗朗-1

亚瑟:同性恋在我家可以结婚。
王耀伊万-1

阿尔:我的国徽上有动物。
王耀-1
阿尔:好了亚瑟现在你满意了吧。
亚瑟举着一根手指心想我满意个屁。

伊万:我家是多党制。
王耀阿尔-1

弗朗:我家的政治中心和经济中心在同一座城市。
王耀阿尔-1

第三轮结果统计:
王耀-7
亚瑟-9
阿尔-5
伊万-4
弗朗-3

第四轮:
王耀:我在亚欧大陆上。
阿尔-1
王耀伊万弗朗盯着亚瑟看。
亚瑟:有问题吗,我明明也属于欧洲。
弗朗:不,你是游离在欧罗巴外侧的岛屿。
亚瑟朝弗朗比了个中指。
弗朗:王耀快来跟哥哥high five。

阿尔:我属于北约。
王耀伊万-1

伊万:我是跨洲国家。
王耀-1

弗朗:我没参加过雅尔塔会议。
阿尔伊万-1

第四轮结果:
王耀-9
亚瑟卒
阿尔-7
伊万-6
弗朗-3

第五轮:
王耀:我擅长做饭。
阿尔伊万-1

阿尔:我是跨洲国家。
王耀-1
王耀表示能先坑死一个已经很满足了,同时对在座各位前殖民者致以诚挚问候。

伊万:我家是半总统共和制。
阿尔-1

弗朗:我使用拉丁字母。
伊万-1

第五轮结果:
王耀卒
阿尔-9
伊万-8
弗朗-3

第六轮:
阿尔:我生日在7月。
伊万-1

伊万:我家是联邦制。
弗朗-1

弗朗:我家是半总统共和制。
阿尔-1

最终结果:
阿尔卒
伊万-9
弗朗-4

布拉金斯基同志和波诺弗瓦公民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,这是法俄联盟伟大的胜利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老王擅长做饭时就已经暴露了文盲属性…若发现bug请指出(土下座

几个冷知识:
美国办过四次冬奥会,是举办冬奥会次数最多的国家。法国办过三次。
美国国徽上写着拉丁语,英国国徽上写着法语——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英sir?!!
法国没有正式国徽(不过他的玛丽安娜好好看啊qwqqqq

评论(3)
热度(1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rol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