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g the barricade there is a world you long to see
是只菜鸡
建议fo前阅读置顶
 

[帕丁熊AU]一个诡异的梅熊脑洞

Warning:剧透!剧透!剧透! OOC 画风有病


秘鲁的森林里住着三芬一家,家长Finarfin有一个名叫Fingon的侄子。有一天它和堂弟Finrod出去玩,有把汽车当磨牙棒的某牙口害得两熊被追赶,逃跑的时候Fingon不小心登船。幸好船上有一大箱果酱,等它在伦敦某港口下船时已经贴了一身膘。


然后Fingon就被郊游回来的FF家捡到了,芬熊对它一见如故,大梅对它一见钟情(不),狒狒虽然一直拿鼻孔看它,但最后还是把小熊抱回了家。


后来有一个奇怪的美食家,他吃遍了世界上所有的美食,这次他想吃熊泥一一哦不他不是广东人。最后大梅把小熊从厨房里救了出来,HE结局get √ !


其实我只是想看语言天赋爆表的狒狒学熊叫而已【住脑


评论(2)
© Arol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