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g the barricade there is a world you long to see
是只菜鸡
建议fo前阅读置顶
 

[米英][吐槽君体]“我的男朋友想让我给他口”

欧洲吐槽君:

(标题)“我的男朋友想让我给他口”
(正文)“我的男朋友不止一次想让我给他口,但我一直不愿意,现在他似乎因为这个有些不高兴,我该怎么办?”

 

姑娘你确定他真的爱你吗?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
527赞

 

分手,下一个
393赞

 

就因为这种事不高兴?有些屌癌还真以为自己jb镶钻应该有人上赶着跪舔呢[白眼.jpg]
348赞

 

不要管他怎么想,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受
296赞

 

呵呵男人只知道自己爽,槽主不如问问他愿不愿意给你bj,礼尚往来嘛
274赞

 

@萨德伯爵
只有我一个人感觉槽主应该说得更清楚一点吗…讲得这么简单我们也没法帮你分析
114赞
这有什么好分析的,都说过自己不想了还要在乎对方的情绪,只能说姑娘爱得太卑微
分析这种男朋友应该扔哪个垃圾桶吗?
反正我一直劝分不劝和
我怀疑你是在空手套黄文,但我没有证据
……没人吐槽层主的id吗

 

emmm姑娘是在担心对方只是为了性才和自己在一起吧,但其实男生也会试图借bj来求证对方是否足够爱自己——我没有试图将这种想法合理化的意思,只是这么指出而已。其实槽主可以明确说出自己的底线,开诚布公地跟男朋友聊一聊,或许他会能理解呢。情侣之间没有什么是不能协商的,床上的事也是。
73赞

 

这都什么年代了,而且研究显示学历越高的女性越能接受bj
63赞
赞层主的都跟层主一路货色
挂屌癌
哦所以呢?该夸你研究看得多很棒棒吗[摊手.jpg]

 

tbc

因为觉得这个放到米英身上会很有意思就写了,嗯是的槽主就是眉毛

后续会在一周内写完(但愿

ps:谁能帮我想想费里、伊丽莎白、基尔伯特、本田、老王、湾湾的网名叫啥比较好qwq

评论(2)
热度(37)
© Arolas | Powered by LOFTER